close

你無法改變任何事,愛就對了!
 
如果你真愛過一個人,你會喜歡這部片子,為了愛,可以犧牲一切,
換做是我,我也會像威爾一樣,選擇離開,因為,我沒辦法給她真正
的幸福,就不該成為阻礙她幸福的絆腳石!
 
短暫的精神上的喜悅,沒有實質面的支撐,是沒有辦法長久的!我不
相信,如果威爾選擇不同,他們會有幸福的結局。畢竟,才剛剛開始
,還是相看兩不厭,如果再繼續下去,就會變成越看越討厭了!
 
如果,有一天,我成了她的負擔,我會祝福我愛的人,我相信,沒有
我的羈絆,她會過的更好!讓她日後討厭,不如讓她深深懷念,在最
美、最好的時候,優雅的轉身,瀟灑的離開,或許才是最難以忘懷的!
 
人與人之間的感覺,是很複雜且多變的,我們所見的,所感覺的,所
接觸的,很快都會隨著時光的流逝而改變,我們所深信不疑的,不會
一直的存在!與其追求不切實際的幻想,不如好好的把握住現在我們
所愛的人,與愛我的人,用我的方式用力去愛,不管這個人是否會在
我的身邊...都一樣!
 
或許妳不相信,我很滿意現在的我們!
 
有一種心情,
是怎麼跑也不會累的心情
有一種感覺,
是怎麼愛也愛不完的感覺
不管妳今天愛的是誰,
也不管現在是誰愛妳?
反正!愛就對了!
我很高興妳有愛的人,
和被滿滿的愛包圍!

我就要妳好好的.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